迟绾言

我从前风闻有你,而今见你

不是风动太太的这本《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》,受的设定真的是超戳我的心了,表面上是一个清冷美人,沉迷学术,私底下却软得不行,还会撒娇,每次他一撒娇我命都要没了。

这篇文的设定是双替身,不喜者勿入。攻(傅落银)以为受(林水程)对他一见钟情,却不曾想成了他哥哥的替身,而傅落银则是把林水程当作了他的初恋的替身,后期追妻火葬场。

傅落银背景强大,权势滔天,林水程则是顶级学霸、科研大牛。前期两个人都没意识到对方有多厉害,只是找一个人寄托感情。

特别好玩的是,后来林水城提出要和傅落银分手,傅落银还是认为林水程爱着他,觉得林水程是对他一见钟情。呵呵,男人你真是太看得起自己了,后来知道真相的他,眼泪掉下来。

其实从一开始,傅落银都是蛮宠着林水程的,两个人之间的互动也超有爱的。单看他们的相处,就觉得他们之间相互依恋,只是自己没意识到罢了。

然后后面不是风动太太就写到了一些学术之间的纠结,对立之面,将整个世界观给扩大了,不仅仅限于爱情,有那么一丢丢科幻悬疑的感觉。总体来说,还是超棒的!

其实主角的设定,我觉得有一点偏向救赎吧!林水程身边亲友的死去,都不仅仅是意外,而是早已设定好的轨迹,他被这个世界遗弃,所以他要去寻找这个真相,去探究这个世界,他身上背负了太多,也只有傅落银可以让他感觉这个世界的真实存在,这种感觉真的是超可啊。

吹爆不是风动太太的这本《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》,情节赞,人设赞,世界观超棒,真的入股不亏!

最后说一句,世界上不存在神,没有人可以掌控别人的命运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